机关第六基层工会开展采摘桔子活动
发布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10
 

机关第六基层工会开展采摘桔子活动

 

深秋初冬时节,碧空如洗,风景如画,满园橘子,令人陶醉。为了进一步丰富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11月22日,机关第六基层工会组织了教职工橘园采摘活动

 


在硕果累累的橘园内,一簇簇色泽鲜艳的桔子在层层绿叶环抱之中,娇艳欲滴地挂满枝头。大家边采摘,边品尝,并不时地驻足欣赏、拍照留影,尽情地感受桔园采摘的乐趣。

 


在这次活动中,大家在劳动中既愉悦了心情,又舒缓了紧张的工作压力,收获的不仅仅是果实,更是一份快乐的心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采摘桔子活动,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了解,丰富了大家业余文化生活,以后将以更饱满的激情、更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


 

宜春学院档案馆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560 

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科技楼  Email:3201560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