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教职工参观市档案馆
发布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3-06-14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69日,适逢第16个“6.9”国际档案日,档案馆陈晓馆长携全体档案馆教职工赴市档案馆,参观市档案馆举办的:“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宜春“城市记忆”档案图片展。

 


    大家在市档案馆工作人员有序引导下,参观了宜春城市记忆图片展、档案话百年红色风云图片展、宜春馆藏档案精品展等。

    通过一张张发黄的图片、一张张朴素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见证了那段峥嵘岁月,吸引我们想去探寻革命先辈走过的路;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看到这些保存良好的档案,从心底感受到英雄们不屈的革命豪情,一种敬意油然而生。

 


    宜春老城的样子也在一张张图片中缓缓勾起大家的记忆,朴素的街道拓宽了、老旧的楼房重建了、校园越来越美了、人民脸上的笑容更从容了。记忆图片展以他特殊的魅力成为这个城市越来越好的见证。


 

宜春学院档案馆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560 

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科技楼  Email:3201560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