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档案馆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152
 

    1949年3月23日,是党中央离开西柏坡进京“赶考”的日子,距今74年过去了。2023年3月23日,我馆响应学校党委号召,聚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在馆长陈晓同志组织下,开展全馆教职工3.23警示教育活动,在档案馆会议室集中收看了“'赶考'路上”系列专题警示教育片。

专题片让人感触颇多,令人警醒。大家看后畅所欲言,都感觉“3.23警示教育活动”开展的很有必要,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不管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教职工都要坚定理想信念,要自觉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增强自律意识,抵制住诱惑、经受住考验。

陈晓同志总结,我们要以案为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聚焦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部署,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纪律、行动上讲规矩,要做到廉政自律精神扎根心中、永葆初心之花开放枝头。


 

宜春学院档案馆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560 

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科技楼  Email:3201560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