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党支部书记以微课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514
 


为做好档案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我馆党支部书记陈晓以讲党微课形式进行宣讲。

1215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会上陈晓,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风雨百年,沧桑巨变,不变的是共产党人对初心的坚守、对使命的担当;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回答好“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必须永葆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远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而深刻地解读。

最后,他要求全馆同志,在新征程上,必须把握正确前进方向和历史发展大势,发扬革命传统的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推动我校档案事业行稳致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创更加光明的前景。



 

宜春学院档案馆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560 

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科技楼  Email:3201560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