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支部党员积极参加“车轮上禁毒”宣教活动
发布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06-26      浏览次数:747
 

为创建宜春全国文明城市,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在宜春市禁毒办的统一部署下,市社会禁毒协会组建10人自行车骑行队伍,我馆支部党员苏飞扬同志以禁毒志愿者身份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以“绿色无毒、健康人生”主题,用环宜春市十个县市区骑行的方式,开展“车轮上的禁毒”活动。619日从市公安局出发,历时8天,骑行800多公里,于26日上午顺利返回。

在环宜春市十个县市区骑行的过程中,圆满完成了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单位、进家庭和进场所的“六进”禁毒宣讲任务。将禁毒宣传辐射到了县市区、偏远农村,进一步提高了骑行沿线居民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以优异的禁毒宣传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创建宜春全国文明城市奉献了一份力量。

 

宜春学院档案馆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560 

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科技楼  Email:3201560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