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党员积极参加机关第三党总支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会
发布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779
 



为学深悟透党的历史,引导广大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励党员们永远跟党走、为民办实事、奋进新征程2021512日,我馆党员积极参加由宜春学院机关第三党总支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会,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主要听取了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敖林珠同志《学好百年党史  吸取智慧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


报告从百年党史的主要线索、百年大党的鲜明特质和学习教育的四个维度等紧扣中国共产党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到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主线,回顾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共同追忆峥嵘岁月、感悟初心使命。帮助党员们更好地学习理解党的历史,读懂强党之路、复兴之路,深刻领悟到了在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报告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深入浅出、入脑入心,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宜春学院档案馆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560 

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科技楼  Email:3201560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