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前辈辉煌史 励志实现中国梦一一宜春学院档案馆开启2020级新生校情校史教育第一课
发布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607
 

    开启新生校情校史教育第一课,是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基础,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通过对新生的校情校史教育活动,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的,从而激发出新同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具有及其重要的现实意义。

     

      928日上午8:30,宜春学院校史陈列馆准时开放,迎来了第一批入馆参观的宜春学院书法学院2020级新生。按照学校迎新工作的总体安排,自928日至29日,均为2020级新生入馆开展校情校史教育时间,以教学院为单位分批次有序进行。此项工作由宜春学院档案馆展馆科负责实施,宜春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生广播站协助开展。



 

宜春学院档案馆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560 

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科技楼  Email:3201560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