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人员积极参加宜春市档案局组织的档案业务培训
发布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581
 

    为深入学习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贯彻落实国家档案局13号令(《机关档案管理规定》)文件精神和要求,提高档案工作人员的综合素养,规范文书档案的归档整理工作,宜春市档案局于925日,在市档案馆四楼报告厅举办了2020年档案业务培训班。参训者有来自各县市区委办公室承担档案行政管理职能工作人员、市直单位专、兼职档案人员及文秘人员,宜春学院档案馆派出4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开训仪式,由宜春市档案局局长卢小梅同志主持。



本次档案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强。授课专家及课程有宜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朱向华教授主讲的《公文写作》、宜春市档案局秘书科科长甘福民同志主讲的《档案法制知识》、宜春市档案局管理科副科长邹乐同志主讲的《归档文件整理规范》。


         培训课上,专家们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解答释疑,讲授精彩;学员们学得认真,互动交流,既增长了知识,又解决了平时工作中遇到的许多疑难问题。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了档案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达到了预期效果,圆满地完成了培训任务。



 

宜春学院档案馆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560 

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科技楼  Email:3201560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