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人员参加全市档案业务培训
发布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139
 

    2019516日,宜春市档案局在市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全市档案业务培训班,档案局局长卢小梅出席并讲话,市直各单位代表共200多人参训,我馆派出4位代表参加。培训班开训仪式由市档案局副调研员李军主持。

     本次培训对象均来自市直单位(含所属二级单位)专(兼)职档案人员、文秘人员及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达标单位档案人员和市直单位新上岗档案人员。培训内容有《档案工作的历史沿革与发展》由江西省档案馆馆长谭向文主讲、《机关档案管理规定》和《归档文件整理规范》由市档案馆有关专家讲解。


    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专兼职档案工作人员的专业素质和业务技能,对我们今后规范文书档案,特别是归档整理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宜春学院档案馆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560 

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科技楼  Email:3201560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