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敖平玲同志来馆开展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215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20191016日周三下午,特邀校党代会党代表、图书馆副馆长敖平玲同志来馆作《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敖平玲同志围绕《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专题,分为何为“初心”;深刻理解担当精神的现实内涵;党员干部如何尽责担当;新形势下党员应具备的“八个担当”等四部分分别进行了讲解。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通过一系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结合本部门,结合各自岗位,从我们的灵魂深处去查找问题,剖析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及时进行整改,只有这样不断反思自身问题,总结经验教训,才会对我们从事的职业有敬畏感,使命感,才会更加珍爱岗位,争先创优,做一名有担当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




 

宜春学院档案馆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560 

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科技楼  Email:3201560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