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学报)党支部委员讲微党课
发布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265
 

根据我校印发《宜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和本支部主题教育学习安排, 115日下午,档案馆(学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委员讲微党课。


    党支部书记陈晓、支部副书记(兼任组织委员)苏飞扬、纪检委员胡海霞、文体委员魏军等四位同志进行了宣讲,其宣讲题分别为《不朽的马克思——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做一个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党史光辉照亮青春成长路》。以支委讲微党课形式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鲜活的主题教育学习样式,也是一次提升支部委员政治理论素质的大胆尝试。

 

宜春学院档案馆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560 

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科技楼  Email:3201560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