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长陈晓参加全省高校档案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158
 

        201959日,由省高校档案工作研究会主办的《江西省高校档案馆工作研究会2019年学术研讨会暨档案馆馆长论坛》,在吉安宾馆2号楼4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省高校档案馆工作研究会会长熊华强、副会长陶家柳、省档案局研究会会长史火金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并讲话,我馆馆长陈晓参会,会议由研究会秘书长李雪枝主持。

9日上午,熊华强代表省高校档案馆工作研究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8年取得的成绩与不足,部署了2019年的有关工作;陶家柳代表研究会表彰了“从业五年以上档案工作者”,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史火金作了题为《档案形势》的报告、省档案馆科技信息处李鹏达作了《江西省档案信息化现状及展望》的专题讲座。

9日下午,南昌航空大学、华东交通大学、井冈山大学、萍乡学院、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江西师范大学以及参加年会企业代表分别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性的发言。

会议于510日圆满落幕,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省高校档案馆工作人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即开阔了与会人员的视野,由探讨了问题,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宜春学院档案馆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560 

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科技楼  Email:3201560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