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李雪南、曾晓春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126
 

                                                        

               校领导李雪南、曾晓春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本站讯 5月3日下午,校长李雪南、副校长曾晓春到档案馆就当前档案馆工作进行调研。对档案馆的办公用房情况进行了实地了解。随后,陈馆长就档案馆的人员、馆藏、信息化建设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分别作了汇报。
    副校长曾晓春强调要加强档案馆工作人员学习培训,走出去参观学习其他高校的先进经验,并希望多在如何严格规范档案工作方面下功夫。

    最后,李雪南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加强职业道德修养;二是工作要细化、量化、制度化和规范化;三是要培训好师生档案管理员,让他们参与到档案管理中来;四是希望你们近期拿出一个切实可行的档案工作方案。
    

 

宜春学院档案馆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560 

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科技楼  Email:3201560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