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开学伊始副校长曾晓春来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101
 

新年开学伊始副校长曾晓春来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本站讯(档案馆供稿)2018年3月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晓春亲自来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曾晓春在档案馆馆长陈晓的陪同下,来到了管理科,在给工作在一线的同志送上新年祝福后,他对开学以来档案的收集、整理、用户查档以及校庆60周年校友通讯录编辑制作进展等情况分别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他强调,档案馆是服务窗口,也是重点要害部门,管理好、利用好档案是我们的第一要务,但同时维护好档案也很重要,特别是现在正直中央“两会”期间,一定要做好值班安排,确保我们的档案万无一失。

最后,曾晓春在馆长陈晓等同志的陪同下来到了校史馆,就校史馆升级改造的扩建选址问题进行了现场调研。

 

 

宜春学院档案馆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560 

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科技楼  Email:3201560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