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曾晓春来馆开展寒假前期安全工作大检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18      浏览次数:86
 

 

为了过上一个平安、和谐的新年与寒假。2018年1月18日下午,副校长曾晓春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到档案馆,听取了馆长陈晓有关寒假前期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档案馆日常工作、新馆建筑技术参数等问题进行了调研。听完汇报后,曾晓春对档案馆所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按照学校加强寒假安全管理的有关要求,我馆高度重视,在馆长陈晓的带领下,成立了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档案馆安全工作动员会,会上传达了上级有关“反邪教”文件精神,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宣布了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十不准”。对2018年寒假值班作了科学安排,就档案馆各科室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安全工作任务分工,将责任落实到了每一个共产党员。
下午5时,馆长及各科室负责人对档案馆办公区域、库房的设备设施,进行了全面安全排查(如门窗玻璃、电线插头插座、监控系统、消防器材等),检查结果符合安全标准,至此放假前期的安全工作检查全部合格。
 

宜春学院档案馆版权所有  电话:0795-3201560 

地址: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科技楼  Email:32015604@sina.com